Friday, December 18, 2020

蓝灯Lantern VPN评测

 蓝灯Lantern从一开始就告诉您这不是VPN。这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代理,声称可以访问受地理封锁的站点,同时通过您的本地IP地址路由您的所有其他活动。

这听起来不那么吸引人吗?好吧,Lantern实际上声称它比VPN更好更快。可以吗?

我对Lantern进行了全面评估,以查看其真正提供的功能。经过大量测试后,我可以确认一件事:您应该远离。

Lantern不会提供信息,因此它不会告诉您它有多少台服务器,它们在哪里,使用了什么安全协议,甚至实际上没有提供什么功能。

但这还不是全部。最糟糕的是,灯笼要保留日志。这意味着将记录您的浏览历史记录,在线活动,甚至您的身份。

蓝灯能否解除Netflix的封锁?

那是坚定的。Lantern根本无法绕过Netflix的地理区块。我尝试了多个Netflix库,每次都遇到错误消息。我无法真正选择美国服务器进入Netflix US,这无济于事(稍后会详细介绍)。

实际上,除了YouTube和Kodi之外,它无法取消阻止其他流媒体网站。这意味着没有BBC iPlayer,Hulu,HBO GO,ITV Hub等等。

如果您要使用VPN进行流传输,那么Lantern不适合您。我建议您改为查看Netflix的首选。

蓝灯有多快?

速度是Lantern真正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唯一领域之一。

我没有VPN的基本速度开始于14.38 Mbps下载速度和12.69 Mbps上传速度。

当我连接到荷兰的Lantern服务器时,我的下载速度几乎没有降低,并稳定在14.19 Mbps,这足以让我浏览网络而没有任何滞后。

我的上传速度实际上提高了39%以上,因此我能够进行快速,高质量的WhatsApp通话。

Lantern的服务器列表是什么样的?

谁知道?Lantern具有自动服务器选择功能,非常适合查找性能最佳的服务器。但是-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它不允许您选择自己的服务器。

我从未在VPN中见过此消息。但是,Lantern实际上不是VPN,而是代理。但是,如果您不能自己选择服务器,那么如何绕过特定国家/地区的地理区块?一切都取决于机会。

我尝试了几次连接,并在美国和荷兰被分配了服务器。Lantern可能在两个以上的国家/地区拥有服务器,但您的猜测和我的一样好。

蓝灯是否支持洪流?

虽然Lantern确实适用于P2P共享,但我不推荐这样做,这就是原因。

它是一个代理,而不是完整的VPN,因此,在传输和下载文件时,不能确保具有最大的安全性。

日志策略也是另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因为您存储了在线活动的详细信息。日志使其他人可以查看您的最新动态。

由于这些原因,我会避免使用Lantern进行任何形式的P2P共享。如果您想洪流,请与这些顶级供应商之一联系。他们保证您的安全并提供严格的无日志政策。

蓝灯有多安全?

有元宵的网站或应用中它使用什么等级的加密没有任何细节,以确保您的数据和网络流量。它甚至没有公开它支持什么安全协议。

联系支持人员后,我仍然不知道,因为没有人再找我。Lantern只说这是“安全的”。

虽然,元宵是开源软件,这意味着它的源代码可以查看和任何人审查。这使我认为公司极不可能放置可能对安全性构成威胁的恶意代码。另外,您可以选择退出其分析数据收集过程,该过程表示该过程用于帮助改善服务。

当您访问受地理位置限制的网站时,您会受到HTTP的保护,但是您所做的任何其他操作都是完全未加密的。因为请记住,它不是完整的VPN服务。

蓝灯会保留日志吗?

是的,灯笼会保留日志。这不仅是典型的VPN信息,例如您的电子邮件地址,会话持续时间或订阅的付款细节。实际上还很多。

Lantern会记录您访问的每个页面,这些站点的访问量,您的IP地址,设备类型以及设备的唯一标识符。但这还不是全部。它还使用跟踪和Cookie来建立有关您的个人资料,因此您不是匿名用户。

Lantern的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这意味着它位于5/9/14 Eyes Alliance的覆盖范围之内。如果这些政府中的任何一个曾经要求您提供数据,Lantern都必须将其移交给您,而且其中有很多。

蓝灯有灭杀开关吗?

毫不奇怪,不。即使对于完整的VPN服务,终止开关也是高级功能,因此,像Lantern这样的代理没有代理也就不足为奇了。不过,这有点令人担忧,因为这意味着如果有任何事情中断您的设备或连接,您将无法保证安全。

蓝灯有广告拦截器吗?

是的,该应用中有一个广告拦截器。尽管它阻止了侵入性广告,但您仍然很容易通过Lantern的日志记录政策进行跟踪和在线分析。

蓝灯在中国行吗?

蓝灯确实在中国工作。实际上,这是代理存在的原因之一。

Lantern使用类似于Tor的对等隧道网络,可在流量到达目的地之前通过许多不同的节点发送流量。Lantern在中国境外设有出口点,因此可以安全地解除阻止WhatsApp,Google,Facebook和其他受审查网站的封锁。

除了蓝灯之外,还有一些可以在中国使用的顶级VPN:https://wallvpn.com/best-vpn-china/

蓝灯与我的设备兼容吗?

Lantern与某些流行的平台兼容,包括Windows,Android,iOS,macOS和Ubuntu。也有移动和桌面应用程序,但是您仍然不能在某些设备上使用它,例如Chromebook或基于Linux的计算机。

但是,每个订阅确实有三个同时连接,这是一个加号。

蓝灯易于使用吗?

Lantern有一个简单的界面,可显示您的连接,被阻止的广告数量,使用的数据以及操作的HTTPs连接数量。

该应用程序并不是真正的应用程序,因为它会在您的默认浏览器中打开,我不喜欢它。

尽管距离不远,但在“应用程序”中导航很容易。您可以查看设置,仅此而已。请记住,您无法更改位置,因此除非您注销并希望它为您选择其他位置,否则您将只能选择服务器。

Lantern会在您连接时自动检测代理站点,因此会自动解除阻止。但是,这意味着它仅在您访问代理站点时才激活,这意味着其他所有内容均未加密和不受保护。

它很容易使用,但是代理的功能并不是很好。这不是一项全面的服务,所以不要指望一个。

客户服务

没有通过Lantern进行的实时聊天,只有票务系统和直接电子邮件地址。

票务系统听起来很有希望,因为当您提交问题时,票务系统会说顾问将在24小时内与您联系。但是,距我提交查询已经有几天了,但我仍未收到任何回复。如果您需要帮助,请不要指望很快得到答案。

定价和计划

有两个计划:一年期和两年期方案。我希望看到一个月甚至六个月的订阅,因此您可以花更少的精力尝试一下,但这不是一个选择。

定价非常便宜,但是请记住,您并没有为完整的VPN服务付费,因此尽管诱人,但我还是不惜一切代价避免使用它。

蓝灯有免费版本吗?

是的,有一个免费版本,您无需注册即可直接从网站下载。免费计划的带宽有限,每月只有500 MB的数据。一旦达到极限,Lantern就会限制您的速度,这样您将有很多滞后和缓冲。

Lantern对于访问某些代理网站(包括社交媒体,Google和YouTube)是可靠的,并且这样做速度很快,但这仅是其所能提供的。

有对安全措施不透明度,它使用对数据进行加密,所以你不知道你会得到什么级别的加密。

我们也不要忘记日志记录策略。是否担心留下数据痕迹?Lantern正是这种情况,因为它会记录从设备的唯一标识符到所有流量的所有内容。

除YouTube或Kodi之外,它也无法取消阻止其他流媒体网站。因此,如果您追求Netflix,就必须去别处。有许多供应商可以超越Netflix的地域限制,我们已经为您挑选了最好的供应商。

Lantern不是匿名工具,也没有声称是。为了最大程度地确保在线安全并访问您喜欢的所有受地理位置限制的网站,我始终建议您使用NordVPN等高级提供商。这样,您可以知道绕过地理区块时获得了最高级别的加密和匿名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