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20

PureVPN评估和测试

PureVPN是一项高级服务,可在140多个国家/地区运营2,000多个服务器。它提供无限带宽,P2P兼容性以及包括军事级加密和端口转发在内的高端安全功能。

更好的是,它可以解除对Netflix的封锁。但是它不如我们推荐的十大VPN可靠,因为速度慢且质量差。

PureVPN可以取消阻止包括Netflix US在内的大多数流行流媒体站点。尽管我的连接速度很慢,但我可以以高清流媒体播放Netflix,Hulu,HBO GO和BBC iPlayer。为了获得更快的连接速度和一致的上载和下载速度,请查看具有出色支持的VPN和遍布全球的服务器,例如ExpressVPN。

VPN的流配置文件为高速流优化了您的连接,但与其他配置文件相比,它使用了较弱的加密协议。根据我与之交谈的客户支持代理的说法,这是因为更强大的加密协议会减慢您的连接速度。

您可以增加加密,但这会降低速度。考虑到即使使用较弱的加密,使用流配置文件时我的速度已经很慢,所以我不建议这样做。

PureVPN还为大多数流行的网站运行专用服务器。如果您要取消阻止某个特定的网站,则可以在服务器选择页面上搜索该网站,并接收可以取消阻止它的服务器列表。

查看更多关于PureVPN中国评测:https://wallvpn.com/purevpn/

PureVPN速度

无论您是要洪流,流传输还是仅浏览,VPN都必须提供高速连接,这一点至关重要。遇到速度损失是很正常的,因为您的数据必须走得更远才能到达VPN服务器。但是,高级VPN几乎不会引起明显的区别。

在对PureVPN进行分析时,我测量了连接到本地服务器和美国服务器时的速度。通常的假设是与本地服务器的连接时间更快,因为数据的传输距离更短。

在连接PureVPN之前,我的速度为12.49 Mbps下载,0.91 Mbps上传,ping为34毫秒。

当我连接到澳大利亚的本地PureVPN服务器时,我的下载速度略微下降到10.75 Mbps,而上传速度下降到0.85 Mbps。我的Ping增加到76毫秒。我没有发现任何速度差异。

但是,当我连接到美国服务器时,下载速度骤降至3.78 Mbps。实际上,我的上传速度略微提高到了0.87 Mbps,而我的Ping却提高到了216 ms。这仍然足够快以进行高清流传输,但是我的连接肯定落后了。

PureVPN对洪流有好处吗?

是。PureVPN支持P2P文件共享。实际上,它提供了专用的洪流配置文件和专用的服务器,以确保您的P2P连接尽可能快和安全。

PureVPN在中国运作吗?

是的,PureVPN能够绕过中国的防火墙和VPN块。

它还在中国运营服务器,以高速访问本地网站。

PureVPN是否有免费版本?

PureVPN不提供免费试用。不过,它确实提供了价格合理的3天付费试用版。

PureVPN与我的设备兼容吗?

使用PureVPN最多可以同时连接五个设备。有适用于所有设备的应用程序,包括智能电视和游戏机。

互联网杀死开关

在VPN连接失败的极少数情况下,PureVPN的自动终止开关可防止不受保护的数据离开网络。

分割隧道

VPN的拆分隧道功能使您可以选择通过VPN连接发送哪些数据,以及不发送哪些数据。例如,在办公室环境中,这非常有用,您需要使用本地IP连接到某些服务。

PureVPN客户服务

我打开了一个在线支持聊天,以了解有关VPN用于其流配置文件的加密协议的更多信息,因为该网站非常模糊。

不幸的是,这是一个令人沮丧的过程。支持人员礼貌,但是没有正确阅读我的问题。实际上,他们只是将我重定向到我要他们解释的确切页面。

用户体验

PureVPN简单易用,但是其应用程序需要强大的功能才能运行。

我使用具有4GB RAM和Intel Core i3处理器的Windows 8设备对其进行了测试。运行该应用程序使我的计算机减速至令人沮丧的速度。在一个小时的会话中,它甚至四次冻结了我的计算机。如果您使用的设备速度较慢或较旧,建议您改用浏览器扩展程序。

开始使用时,下载和安装该应用程序不到五分钟。登录后,就可以开始使用了。您无需手动调整任何设置,但可以在“首选项”窗口中自定义连接。

准备连接时,需要为VPN选择一个配置文件。每个配置文件旨在针对您的预期用途优化您的连接。

切换服务器很容易。如果您选择“流行网站”并输入要取消阻止的服务,则该应用将推荐一系列最适合该网站的服务器。您也可以按位置手动搜索它们。

总体而言,我发现该应用无法使用。尽管功能强大且设计合理,但对我的设备的性能造成了巨大损失。

结论

PureVPN具有高级VPN所需的所有功能,但其性能和客户服务无法与之相比。

该应用程序对我的计算机资源的要求非常高,导致我的系统运行缓慢,并几次冻结。关闭应用程序后,问题立即解决。

在速度测试期间,我在本地PureVPN服务器上享受了高速连接。但是,当我连接到美国服务器时,我失去了很多速度。尽管我仍然能够从经过测试的主要网站(例如Netflix US)流式传输HD内容,但是我的加载时间非常慢。如果您想在任何服务器上进行快速流传输,并且还添加了其他功能(例如专用流服务器),请查看Netflix的十大VPN之一。

VPN的客户支持也令人失望。我感到沮丧的是,我需要在支持代理正确理解之前先问我两次问题。

还应该提到的是,PureVPN的无日志政策于几年前受到抨击,当时它能够在2016年的网络跟踪调查中提供用户记录。

考虑到所有这些问题,我不建议您使用PureVPN。如果您正在寻找一种快速,高质量的VPN,我建议改用Cyber​​Ghost或NordVP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